墨.雨尘

今夜我在德令哈

「denounment」面试前的日常~

*三位队友都发了,那我肯定要紧跟组织的步伐啊(笑






小树林,看似风平浪静,实则正酝酿着一场....

“诶诶诶,大哥大姐们,有事好好说,我就个看热闹的,没必要动手动脚的吧”(不是吧不是吧,怎么又变成这样了,我就想好好看个热闹)


“少废话,刚刚还见你在一旁煽风点火的,怎么现在又蔫了吧唧的了?!”

“大哥,别跟她废话了,她就一人,我们直接上,给她点好果子吃”

“想法不错,喂对面的,一起先搞定她,咱在来解决咱们的问题”

“行,速战速决,我还等着回家吃饭呢”


(啧,倒霉,早知道把小祈司带着了,这么多人我也有点打不过啊)

“诶哈哈大哥大姐有事好商量啊,你们刚刚不还打的激情澎湃的吗,我也就说了几句话,没必要这么动粗吧,不值得不值得”


“嘭!”(背后传来一阵响声)(立马往后一看,得,我的好队友——祝青山)

“阿罗啊啊啊啊,你怎么才来啊啊啊呜呜呜(假哭)我差点就被人打了啊呜呜呜”


“不想死的都给我滚远点!”(哦豁,霸气外露的阿罗就是帅啊~)


“艹,原来有靠山啊,怪不得刚才在这里趾高气昂的,差点跑过来指挥打架”

“完了,她怎么就是祝青山的队友呢,真特么憋屈”

“诶老大,那混蛋旁边那个女的谁啊,我们没惹她吧”


(不等他老大回答)“哎呀,你连她都不知道,来来来小兄弟,我给你介绍介绍,她啊,叫祝青山,外号阿圭罗,是我们学校出名的校霸”

(看向阿罗,遭了,阿罗好像生气了,完了完了完了......)


(拳头捏紧)(青筋暴露)“回去再收拾你”

(好了我已经能预见我的未来了,祈司救我(哭


“不要让我再说一遍,滚不滚?!”

“诶诶诶,您大人有大量,我们就不计较了,先撤了先撤了”(切,刚才还嘴翘鼻子高的,哼)


“得了,你也别挑衅人家了,好端端跑过去惹别人干嘛”(阿罗扶额)

“嘿嘿嘿谢谢阿罗~我就日常看个热闹,今天只不过没把祈司带上,运气不好了而已嘿嘿”(和阿罗一起往回走)

“嗯?祈司呢,她干嘛去了?岚岚跟好像沈哥好像也不在”(疑惑)

“不知道”(说完阿罗让我看看信息)“里面决对有你想看的东西”


(嗯?嗯~嗯!)“好啊,人鱼图!等等,这头....阿星真有你的”(你别说其实批的还挺好看的)


“走走走,回去找阿星好好「问罪」去”(笑~







哦豁,写完啦,但是接下来好像不太好接诶,啊啊啊啊不管了,发咯!


评论(10)

热度(11)